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新湖中宝布局温州土地围垦项目

发布时间:2011年01月07日 02:08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中国证券网-上海证券报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记者 赵旭 ○编辑 邱江

  新湖中宝今日发布董事会公告,拟通过收购和增资的方式,以11.2亿元对价获得温州市平阳县利得海涂围垦开发有限公司51%股权。该公司以政府特许经营方式取得西湾海涂围垦项目,共计海域使用面积为803.4公顷。

  新湖中宝认为,利得公司的围垦项目区块用地已被划入城市建设用地范围,本次交易有利于新湖中宝紧跟浙江省产业转型升级的思路,完成公司在温州的重要战略布局。公司相关人士表示,本次收购获取的潜在优质土地资源,将进一步强化公司对一流开发资源的整合能力,逐步完成公司从住宅地产为主向住宅、商业、其他类型地产并举的战略转型,提升综合开发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