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沪深B股指数震荡回落

发布时间:2011年01月07日 02:52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曹阳

  本周四,在中国平安领衔保险股下跌的带动下,沪深大盘延续跌势,量能也继续萎缩。受A股市场震荡回落的影响,沪深B股指数全日也收阴。

  截至收盘,上证B股指数当日报收306.59点,下跌0.22%;深证B股指数报收833.92点,跌幅也为0.52%。沪市B股的成交额为5.78亿美元,较前一日大幅上升;深市B股合计成交了2.85亿港元,较前一日小幅萎缩。

  数据显示,B股内部超过半数成份股出现下跌。在105只正常交易的个股中,有40只股票实现上涨,多达58只个股出现下跌。其中海欣B股继5日涨停后,6 日再次封住涨停板。同时,大江B股、丹科B股及物贸B股三只沪市B股全日涨幅均在3%以上,深国商B、宝石B两只深市B股全日涨幅也都在4%以上。

  此外,权证市场方面,6日长虹CWB1开盘后快速拉升,盘中涨幅一度超过4%,收盘报2.607元,上涨2.08%,该品种6日成交量大幅上升,成交额合计达12.8亿元。(曹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