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南方优选成长基金今日首发

发布时间:2011年01月07日 03:4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证券日报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南方基金旗下新基金南方优选成长于今日(6日)在建行、工行、农行等各大银行及银河、国泰君安、华泰等各大券商首发。该基金由南方优选价值的基金经理谈建强掌舵,南方优选被德圣基金评价誉为“2010年最给力牛基”之一。

  根据Wind资讯数据,谈建强所管理的南方优选价值基金自2008年6月成立以来,截至2010年12月31日,其按照复权统计,已相当于上证指数5800点左右的点位,经历08年至今的熊市,南方价值的复权净值增长率高达94.36%,年化收益率高达32%,而同期上证综指的涨幅仅为2.98%。在2010年震荡市中,南方价值也取得了优异的成绩,全年累计净值增长率为20.66%,位居166只标准股票型基金第11位。(肖林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