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海南橡胶国内天然橡胶第一股

发布时间:2011年01月07日 03:48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证券日报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本报讯 2011年1月7日,海南橡胶在沪市挂牌上市,成为国内资本市场天然橡胶领域第一股。作为中国最大的天然橡胶制造企业——海南橡胶拥有353万亩集中连片的胶园,已形成了橡胶种植、收购、加工、深加工、营销、物流、科研开发等全球最完整的产业链体系,拥有国内最具竞争力的天然橡胶第一品牌,目前在国际天然橡胶产业企业中排名第九。目前,海南橡胶拥有27家橡胶基地分公司、1家橡胶加工分公司、13家加工厂、10家子公司,橡胶生产及加工技术均达到世界先进水平,年设计加工能力可达到32万吨,产品质量在国际上具有相当强的竞争力。公司已形成了橡胶种植、收购、加工、深加工、营销、物流、科研开发等比较完整的产业链体系。(钱晨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