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五大国家院所13项目落户通州

发布时间:2011年01月07日 03:48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证券日报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本报讯 1月6日,作为中关村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重大项目引入及投融资服务”平台的中关村发展集团携手通州区政府,及5家科研院所展开三方合作,正式启动“中关村国家院所通州产业园”。根据三方合作框架,由国家院所提供的项目将在中关村发展集团筛选后入驻通州产业园,并获得中关村发展集团的股权投资、后续拓展服务及通州区政府则给予入驻项目的土地优惠、政策支持。

  据悉,此次签约入驻“中关村国家院所通州产业园”的13个项目分别来自于中国农业机械化科学研究院、中国建材科学研究总院、中国机械科学研究总院、中科院物理所、中国纺织科学研究院。中关村发展集团董事长于军介绍,“13个项目投资总额为22.1亿元,预计2015年实现产值72亿元”。 (于 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