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美国会众院拟将2012财年预算削减至低于08年水平

发布时间:2011年01月07日 06:43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新浪财经讯 北京时间1月7日早间消息,美国国会众议院预算委员会(House Budget Committee)新任主席、威斯康辛州共和党议员保罗-瑞恩(Paul Ryan)周四称,众议院将制定2012财年预算草案,这项草案中的政府支出水平将会低于2008财年。

  瑞恩还表示,根据正在起草中的2011财年剩余时间里的预算计划,当前这一财年中的支出将被削减600亿美元,低于共和党此前声称的希望削减1000亿美元的数字。

  在去年11月份举行的国会中期大选中,共和党曾作出在当前财年中削减1000亿美元政府支出的承诺,称其将削减除国防、老兵和国家安全事务以外的支出,从而使政府支出降低至2008年的水平。但众议院的一名共和党助理官员曾在昨天表示,实际上削减的支出可能会“远低于”500亿美元,原因是直到当前财年将近过半时,共和党才能有机会对政府支出计划施加影响。(文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