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股票 >

经济复苏曙光提振美股

发布时间:2011年01月07日 09:11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广州日报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2011年年初,美元“元月效应”尽显,在利好经济数据的带动下,美元指数突破80关口,美股也有较好表现。美国经济复苏曙光乍现,市场目前正期待周五将公布的美国非农就业数据再助市场一臂之力。

  美国股指期货温和上扬,预示美国股市6日开盘小幅走高,投资者等待即将公布的当周失业金申请人数以及零售商的销售数据报告。

  道琼斯工业期指涨28点至11692点,标准普尔500期指涨3.4点至1275.2点,纳斯达克100期指涨5.5点至2275.2点。

  当周美国首次申请失业金人数将公布,在美国12月非农就业人数于周五公布之前,此项数据将给出美国劳动力市场的更多线索。

  市场策略师表示,在过去几个月中,除了劳动力市场,美国经济各个领域的数据均表现良好。目前劳动力市场似乎也正在好转,表明美国经济正在稳健复苏。 (金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