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内幕交易案女顾问称FBI曾寻求其帮助

发布时间:2011年01月07日 09:23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新浪财经讯 北京时间1月7日上午消息,据外电报道,去年年底因内幕交易被捕的一名女技术顾问表示,在她被逮捕的前几周,美国联邦调查局(FBI)探员曾与其接洽,希望她配合内幕交易调查行动。

  這位名叫焦婉莹 (Winifred Jiau)的加州妇女于12月28日在家中被捕。她是去年11月以来因内幕交易被捕的7人之中唯一的女性,也是唯一一名被拒绝保释的被告。

  路透社记者在本周四早上与她进行约20分钟的谈话。现年43岁的焦婉莹表示,FBI起初希望她成为一名配合他们调查的合作证人。她称FBI曾在12月初与其接洽,但拒绝透露进一步细节。

  美国曼哈顿检察官此前指控焦婉莹通过一家“专家网络公司”向对冲基金泄露了迈威尔科技(Marvell Technology Group)和英伟达(Nvidia Corp)等公司的内部信息,为此她获得了20多万美元的非法所得。(金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