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王金传:非农之后美元能否继续高歌 须谨慎

发布时间:2011年01月07日 10:11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美指

  昨天最高80.93最低80.15收于80.84,现价80.84,昨天晚间受美国财长盖特纳言论,警告美债危机风险和欧债危机,致使市场避险情绪升温,令欧元加速下跌,下破1.3000关口,美指也突破80.50测试80.90压力位。

  今天晚间公布非农数据,市场预期就业人数增加14万人,失业率降低到9.7%,近几天美国的数据给市场兴奋剂,今天晚间公布的数据如果和预期的相差不大可能美元的上涨力度也不会那么大,除非是就业人数和前天的ADP数据一样远好于预期,如果是这样的话那么今天晚上美元就还会出现强势上涨,欧元的下跌空间也将全面打开,否则美元还将有一次回测80.00的支撑,技术面上上方压力位在前期高点81.50位置,目前的价位处在趋势线和压力线的位置,非农之前会受此位置压制,又所回调。

  欧元

  早盘下跌到前期低点1.2970附近受支撑,此位置一旦跌破欧元将会出现新一轮的大跌行情,也就是今年欧债危机的开端。关注今天晚上非农数据给市场指引。亚洲盘和欧洲盘会受支撑反弹,上方压力位1.30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