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日本橡胶]TOCOM橡胶期货下滑,受周末前的获利了结打压

发布时间:2011年01月07日 10:56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文华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文华财经(综合编译 侯羽洁)--据东京1月7日消息,TOCOM RSS3橡胶期货盘初下跌多达1.2%,因投资者在长周末前锁定获利,在隔夜交易时段,橡胶价格曾触及每公斤440.8日圆的纪录新高。原油疲势依然令橡胶承压,NYMEX 2月原油期货合约隔夜收跌2.1%。曼谷DS Futures的分析师Chaiwat Muenmee表示,“TOCOM市场将因周末前的获利了结行为遭遇进一步的打压,但期价将在随后反弹,并测试每公斤440日圆的强劲阻力位。”他预计橡胶支撑位在每公斤435日圆。TOCOM市场下周一将因公共假日而休市。

  TOCOM基准6月期货合约下跌0.1日圆,报每公斤440.1日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