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第三届清华大学中国创业者训练营活动宗旨

发布时间:2011年01月07日 11:00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中国正在崛起!

  在经过了改革开放30多年以后,中国经济日益强大,市场经济体系建设日渐深入,新一代中国人特别是创业者开始憧憬起自己的中国梦。他们期待这样一种制度环境,使得自己的创业精神、勤奋与百折不挠能够得到承认与经济上的成功,这一天终于来到了,这就是以创业板为标志的我国创业投融资体系的全面完善。这也同时告诉我们,在中国,每个人都可以凭借优秀的商业模式和进取的创业精神获得资本的支持,从而走向成功。

  为了进一步完善我国的创业投融资环境,激发全民族的创业意识,提升广大创业者的创业能力,清华大学中国金融研究中心、清华大学中国创业研究中心、清华大学经济管理学院EMBA教育中心联合发起清华大学中国创业者训练营。清华大学中国创业者训练营将为全国的创业者提供一个系统学习创业管理以及跟广大天使投资人和风险投资家进行沟通和交流的平台。

  清华大学中国创业者训练营以为社会培养优秀企业家为目标,是不以盈利为目的的公益活动。全国范围内的创业者均可免费报名。获得邀请来参加训练营的创业者无需缴纳任何参会费用。

  全国的创业者们,来清华园实现你的中国梦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