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野村:予九仓买入评级 目标价54.9港元

发布时间:2011年01月07日 11:03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新浪财经讯 01月07日消息,野村发表研究报吉,指近日与九龙仓管理层会面,指下半年业绩趋势强劲,特别是香港的写字楼、零售商,其中在内地物业销售已于去年第4季推售内地项目,合约销售逾80亿元人民币;而上海会德丰广场第二期已预租,当中第二期约20%租金高于第一期(每平方米逾250元人民币)。

  野村指,重申对九仓“买入”的投资评级,及目标价54.9元,此相当预测2011年每股资产净值折让约20%(历史平均股价较NAV折让约30%),指看好其内地物业的发展。

  野村分析员引述九仓管理层指,集团于在内地未来的策略,是70%面积发展住宅项目,余下30%发展商业项目,并估进一步增加在内地的土储,而九仓现在内地的土储已由1,020万平方米升至1,060万平方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