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工银国际:力劲科技前程似锦

发布时间:2011年01月07日 11:11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工银国际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工银国际 史达辉

  力劲股价自我们7 月底的“买入”报告以来已上升超过44%,并已升穿目标价2.50 港元。我们最近与公司管理层会面,公司表示进取扩容计划维持不变,深圳和昆山市厂房新翼将于今年初投产。新产能进入商业运作后,压铸机和注塑机产能将增加约20%,数控机床产能将倍增。鉴于2011 年度上半年业绩强劲和大量手头订单,我们上调对力劲2011 和2012 年度盈测46-58%,目标价上调至3.40 港元,对应2012 年度预计市盈率13 倍。重申“买入”。

  2011 年度上半年业绩理想。期内力劲营业额同比大增134%至12.39 亿港元,并实现2,900 万港元盈利,扭转2010 年度同期的亏损。此外,期内盈利也是2006 年上市以来最多的半年盈利。

  大量手头订单。管理层表示产能已全开。为应付客户需求,力劲需加快建设深圳和昆山市新厂房。

  致力研发。公司在开发超大型冷室压铸机和广受市场欢迎的大型注塑机方面取得多项突破。为保持行业龙头地位,尤其是在高端市场的地位,公司将继续投资研发,并计划来年推出多个新款机种。

  估值和评级。我们估计力劲盈利于2011 年度增长10 倍后将于2012 和2013 年增长19%,因此将力劲目标价由2.50 港元上调至3.40 港元,对应2012 年度预计市盈率13 倍,市盈率对盈利增长率为0.7 倍。重申“买入”。

  主要风险。(1)竞争加剧,(2)劳工成本上升,(3)原料价格波动,(4)加息,及(5)全球经济未能持续复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