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杨荣华:非农将公布 美元可能先抑后扬

发布时间:2011年01月07日 11:40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周四美元延续上扬,基本面上昨日美国劳工部发表的上周美国申请失业金的人数超过预期,而美国财长关于美债的警告言论刺激了避险情绪,加上欧元区11月零售销售上升远不及预期,故而两相对应,美元与非美强弱明显。

  今日新年第一个非农,市场都希望在这个非农里找出新年外汇市场走势的一些端倪,目前来看,过去的几个交易日在欧债无波澜美国连续出现较好数据的综合局面下,美元一路高歌,目前已经上升到先前压力位置,如果非农依然大好的话,那么市场可能借力一路突破整理区间,使美元上攻83区域。但如果非农给出的数据比较平淡,市场被证明了提前消化非农的话,那么美元可能回回落。不过鉴于近期美国数据情况,美元还是偏强的。

  今日非农,注意防空风险。

  日内上:

  美元,日内倾向80.00-81.40区域整理,整体倾向逢低买入。

  英镑:逢1.5520区域卖出,目标1.5410区域,

  欧元:逢1.3080区域卖出,目标1.2880区域。

  日元:日内倾向逢82.80-60区域买入,目标83.90

  瑞郎:倾向0.9716-0.9571区域整理,

  黄金:逢冲高1380-79区域卖出,目标1360和13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