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AIG同意支付4.5亿美元和解劳工补偿诉讼

发布时间:2011年01月07日 12:11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新浪财经讯 1月7日午间消息,据外电报道,法院文件显示,美国国际集团(AIG)已原则上同意支付4.5亿美元与其他一些保险公司达成和解,以便结束一起旷日持久的指控其少报劳工补偿保单保费收入的诉讼案。

  上述和解提议与两家公司在2009年年中对美国国际集团提起的民事诉讼有关。这两家公司为Safeco Insurance Co. of America和Ohio Casualty Insurance Co.,当时代表一个由保险公司组成的团体发起诉讼。这两家公司寻求使本案获得集体诉讼地位,并反对达成和解。

  但美国国际集团与其他七家保险公司达成了和解。这些保险公司因美国国际集团在20世纪80至90年代的行为而受到影响。这七家公司周三要求芝加哥一家联邦法庭允许它们“干预”此案,并就诉讼达成和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