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中福拟售浙江安贤壁葬墓位

发布时间:2011年01月07日 12:39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新浪财经讯 1月7日消息,中福控股(00922)宣布,杭州市余杭区管理所拟收购公司于浙江安贤陵园兴建及管理的骨灰塔陵中6万个壁葬墓位,预计总收益不少于2亿元人民币。

  中福控股发布公告称,公司早前收购的附属浙江安贤陵园,在11月29日与杭州市余杭区殡葬管理所订立意向书,地区管理所已建议向安贤陵园收购其将予兴建及管理的骨灰塔陵中6万个壁葬墓位,预计总收益不少于2亿元人民币。

  公司预期,位于杭州余杭区之骨灰塔陵预计于2011年内落成,而6万个壁葬墓位将于不同阶段供地区管理所使用,该6万个墓位的实际收益及付款时间表将有待进一步协商,并将载于收购协议中,同时亦已同意向地区管理所的墓位提供管理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