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午评:港股随A股走强 恒指半日涨0.09%

发布时间:2011年01月07日 12:40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港股互动空间

  新浪财经讯 1月7日消息,周四晚道指跌0.22%,A股沪指低开高走半日升1.37%。港股早盘随外围低开42点后也震荡走高。截止午间收盘,恒生指数报23,807.29点,涨20.99点,涨幅为0.09%,大市成交467.19亿港元;国企指数报13,011.39点,涨28.10点,涨幅为0.22%。

  机构及专家观点

  国都香港指出,虽然港股连升七日,但中资金融股表现并未跟上,因为市场对银行融资和今年贷款增长规模有所忧虑。如果不明朗因素消除,中资金融股可以接捧为港股增添上升动力。我们继续建议投资者关注估值便宜的内房股,另外比较强的板块有水泥和输电设备行业。

  恒丰证券梁渊认为,在没有意外利空之下,预计大盘还将继续保持震荡。而对于港股来说,走势要比前者好的多,这段时间已连续反弹,期间受到A股的牵制比较大,但预期短期内触及24000点不难。

  申银万国分析员陈凤珠表示,港股这次升市有成交配合,加上美国最新公布的私人机构职位增幅创新高,令市场憧憬美国失业率有望改善,若外围因素如A股蒥场同步回升,恒指有机会继续挑战24,000点甚至更高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