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平安融资澄清 期指多单可继续持有

发布时间:2011年01月07日 13:11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行情简述:今日股指主力合约IF1101开盘在3162点,最高价3197.8最低价3160午盘收3224.8上证指数午盘收报2862.66上涨38.47点,成交量686.9亿. 银行地产位居涨幅前列。

  海外市场: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下跌25.58点,收于11,697.31点,跌幅0.22%;纳斯达克综合指数上涨7.69点,收于2,709.89点,涨幅0.28%;标准普尔500指数下跌2.71点,收于1,273.85点,跌幅0.21%。初请失业金人数季节性反弹至40.9万。美国政府发布的上周首次申请失业救济人数报告显示,上周的初请失业金人数环比涨1.8万至40.9万,重返40万关口之上。每年这个时候初请失业金人数容易出现季节性反弹。尽管如此,上周人数依然明显低于六个月前的水平。美国12月零售销售增长3.2% 受暴雪影响低于预期。欧元区进入发债高峰,葡萄牙勉强过首关。欧元区国家本周开始进入国债发行高峰期,欧元区的新一轮挑战开始。1月5日,葡萄牙、德国同日发行半年期国债,欧盟金融稳定机制也发行了50亿欧元债券,作为救助爱尔兰的首批款项。

  消息面: 2011年央行工作会议于1月5日至6日在京召开。会议提出,把稳定物价总水平放在金融宏观调控更加突出的位置,提高调控的针对性,有效管理流动性,控制物价过快上涨的货币条件。落实好稳健的货币政策,进一步加强宏观审慎管理。把好流动性总闸门,引导货币信贷总量合理增长,保持合理的社会融资规模。根据经济金融形势和外汇流动的变化情况,综合运用利率、存款准备金率和公开市场操作等价格和数量工具,保持银行体系流动性合理适度。实施差别准备金动态调整措施,引导货币信贷平稳适度增长。落实差别化住房信贷政策,推动房地产金融健康发展。另外平安澄清无融资计划。

  技术面:指数伴随隔夜外盘收低低开在五日均线以下,但随后窄幅震荡后快速站回五日均线以上,今日股指主力合约IF1101的短线压力位依然在3220附近。

  操作建议:多单继续持有

  东亚期货 陈君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