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中银国际:维持中国燃气的买入评级

发布时间:2011年01月07日 13:2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中银国际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中银国际 姚圣

  中国燃气(0603.HK/港币0.91,买入)已与中国石油天然气集团公司签订了7 亿港币的贷款协议,年利率3.7%,贷款期限为5 年。鉴于中国燃气2010 年上半年的净现金状况,此次贷款表明公司期望在不增加过多负担的情况下实现财务杠杆化,并借助中石油集团的帮助进一步提高公司上游及下游产能。公司目前已启动山东、江苏及安徽省的液化天然气加气站建设,并着手完善山东及江苏省的内河船舶供给系统,从而将业务覆盖范围扩展至华东及华南客户。我们维持对该股的买入评级及1.20 港币的目标价,因为从长期来看我们认为中国燃气的业务将得到全面开发,且16 倍2011年预期市盈率的当前估值水平低于其实际价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