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中国国际期货1月7日午评

发布时间:2011年01月07日 13:40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金属维持高位整理

  金属:由于隔夜外盘再次承压回落,但整体制造业有明显改善。大型基金持仓再次转向期铜,期锌。导致国内金属低开后出现反弹。尤以沪锌表现强烈,预计下午还有可能再均线上反复上冲,但关注股指早盘冲高过快,量能能否跟上,从而影响金属反弹的力度。仅供参考(包琳玉)

  天胶:央行勾画稳健货币政策思路,首要任务稳物价。由于国际橡胶价格上涨,在2011年新的批次中,涨价已成定局。各船公司2011年THC提价,平均涨幅25%。受供应情况和成本支撑,天胶价格整体仍然强势,但前期高点压制强力,前期多头获利丰厚,行情短期回调需求较大。谨慎多单逢压力线止盈,不建议追涨。个人观点,仅供参考。(李文红)

  股指期货:期指主力合约IF1101午盘收报3,224.80点,涨50.40点或1.59%,最高至3,229.2点,最低至3,160点;早盘主力合约低开后震荡整理,现货方面,昨日杀跌的保险板块继续弱势整理,但10点过后房地产、银行等板块走势突然活跃,保险股也强势翻红,推动股指快速上扬,但中小板和创业板出现一定的分化,预计下午股指会有小幅回落,日内多单客户注意及时止盈,观点仅供参考。(李启明)

  白糖:受隔夜外盘原糖大跌的影响,国内郑糖大幅低开,之后维持弱势震荡的格局,中午收盘报7080,下跌159,或2.2%,预计下午或将延续弱势,关注7000一线的支撑,观点仅供参考。(李启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