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花旗正在为CitiFinancial寻找买家

发布时间:2011年01月07日 14:40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新浪财经讯 北京时间1月7日上午消息,据外电报道,花旗集团(Citigroup)正在为美国最大的消费者金融公司CitiFinancial寻找买家,交易额可能将达数亿美元。

  花旗发言人拒绝就此置评。

  据英国《金融时报》援引知情人士话称,在历经数月的重组之后,花旗集团已开始接洽有意收购CitiFinancial的买家。

  潜在的买家可能包括私募股权投资公司和其他金融企业。不过,目前收购谈判尚处于初期,短期内不太可能达成交易。

  华尔街高管预计,CitiFinancial的收购价可能达到10亿美元,不过他们提醒说最终价格将取决于花旗向买家提供的融资方案。(金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