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南京多数银行最低8.5折 房贷利率七折传闻不实

发布时间:2011年01月07日 14:48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扬子晚报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首套房贷款利率打七折,南京有吗?”昨天,有外地媒体称,“房贷利率京城重现7折”,吸引了正打算贷款买房的南京市民杨先生的眼球,他急切地想了解南京是否也有7折优惠,这样就可以省去一大笔利息了。不过,记者昨天的调查让像杨先生这样的购房人失望了,在南京,记者还没有发现有银行给予首套房贷款利率7折优惠,最低也要8.5折。

  被媒体爆出在北京地区可以给首套房贷款利率7折优惠的是建行和交行。但两家银行南京房贷部门人士均表示,目前在南京的首套房利率最低只打8.5折,首付最低三成。交行人士还惊讶地表示,“没听说交行在北京房贷利率能打七折。”

  随后,记者又调查了招行、华夏、兴业等多家银行。华夏南京分行、江苏银行等银行表示,他们首套房贷款利率最低也只能打8.5折,首付最低三成。招行南京分行、兴业南京分行和深发展南京分行人士则表示,他们对首套房贷款执行的是基准利率,没有优惠,首付也是三成。  陈春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