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股票 >

券商:下周震荡上涨 关注三行业

发布时间:2011年01月07日 15:23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证券时报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证券时报网(www.stcn.com)01月07日讯

  周五,两市冲高回落,截至全天收盘,沪指涨0.52%收于2838.8点,全周沪指涨近1%。如何看待下周走势?收盘后,证券时报网采访了两位券商分析师。

  国金证券杨建波表示,今日银行板块突然快速拉升,带动指数快速上攻2850点上方,但由于跟风盘较少,孤掌难鸣之下,市场下午又快速回落,前期走强的煤炭板块大幅调整。从盘面看,今日指数震荡幅度加大,成交量有所放大,基本确定了5日、10日均线的短期支撑作用,后市市场将震荡盘升。他表示,操作上,由于近期市场热点转换很快持续性差,赚钱效应不明显,操作难度加大,建议投资者在控制仓位的前提下,短线避免追高的同时关注电子科技股。

  金元证券吴煜表示,两市全天宽幅震荡,以小阳线报收,银行板块表现尤为出色,资源股的有色、稀土等板块大幅下挫。他表示,下周大盘以震荡盘升为主,由于资金面紧张的情况已经得到暂时的缓解,蓝筹板块目前面临的市场状况较佳,有望成为大盘持续上升的动力,低估值的银行、地产可以关注。(证券时报网快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