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日本保险业发现商机 直接向中国游客发售产品

发布时间:2011年01月07日 15:40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中国新闻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中新网1月7日电 据日本新华侨报网报道,目前中国人外出旅游的人数越来越多,同时在准备出行的中国人中也有不少人为自己申请了人身意外保险。这也表明,生活富裕起来的中国人保险意识也在不断提高。这又为目前作为中国人出国旅游主要目的地之一的日本看到了商机。

  据日本《读卖新闻》的消息,1月6日,日本株式会社“损害保险日本”将面向来自上海的中国游客推出个人海外旅行保险产品,并预计于1月中旬开始在上海当地开始销售。

  目前,前往日本旅游和预定了日本医疗机构“医疗观光”项目的中国游客人数大幅增加,使损害保险日本公司发现了新的商机。该公司此前已经与中国国内企业联系,承接了中国国内众多企业的火灾保险等多种服务项目,此次打出个人保险业务也是为了追求更大的市场效益。(刘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