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金价欧市继续震荡走低 非农数据或决定走势

发布时间:2011年01月07日 17:43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汇通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摘要:国际现货金周五欧市早盘继续震荡走低,目前金价已跌至1365美元一线,因美元依旧强势上攻,令金价维持下跌走势。汇通网1月7日讯——国际现货金周五(7日)欧市早盘继续震荡走低,目前金价已跌至1365美元一线,因美元依旧强势上攻,令金价维持下跌走势。

  目前市场聚焦点已集中在今晚21:30公布的美国12月非农就业报告,分析师表示,若非农数据表现惨淡,那么美元强势地位将出现动摇,黄金将转势走高;但若数据表现强劲,那黄金或将再次面临另一波深幅回调。

  他还表示,在该数据公布之前,金价则将基本维持当前的整固格局。

  业内人士表示,实物买盘需求继续为金价提供稳固支撑,金价将长期走强的预期不断吸引投资者入市,特别是当金价跌至3周低点附近的情况下。

  香港交易员表示,投资者并不介意金价的进一步回调,相反的低位金价更能激起他们的投资兴趣。

  建议投资者,在晚间美国非农就业数据出炉之前保持谨慎态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