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Regis第二财季同店销售额下降1.3%

发布时间:2011年01月07日 20:39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新浪财经讯 北京时间1月7日晚间消息,美发沙龙运营商Regis Corp(RGS)宣布,第二财季同店销售额下降1.3%。

  截至12月31日的财季,该公司总营收下降0.2%,至5.74亿美元。

  该公司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保罗-芬克尔斯坦因(Paul Finkelstein)在一份声明中表示,11月业绩表现疲软,而12月业绩因为暴风雪和寒冷天气影响而受到损害。

  Regis上个月表示,其董事会在进行大约四个月的战略选择评估之后,已决定不出售公司。该公司表示,将努力通过几项计划提振股东价值,包括加快其Supercuts沙龙的发展,并提供新的服务和产品。

  Regis将于1月26日发布第二财季业绩。(愚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