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品味冰山水享受原生态

发布时间:2011年01月07日 21:03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中关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Tasting the Iceberg Water, Enjoy Indigenous Forms

  每一滴都来自一万两千年前 每一瓶都源自北极远古冰川

  Every drop is from twelve thousands years ago, and every bottle is from the ancient glaciers of arctic pole。

  2010年12月16日,来自加拿大的北极万年古冰川原生态冰山水正式亮相京城。发布会当日播放的加拿大风光和冰山水采集制作的宣传片,让人仿佛置身于北极古老的冰雪世界:蓝天碧水,编织出不染纤尘的桃源意境;流线型的冰山主体,讲述着来自北极的古老传说。

  来自万年古冰川

  地球上最原生态之水

  北极拥有着地球上超过12000年的古老的冰山,而绝大多数冰山存在于格陵兰岛海岸沿线。现在每年约有4万座中型和大型的冰山从格陵兰岛脱落,被拉布拉多洋流带走,南下漂流至加拿大的纽芬兰岛附近。

  1万多年前北极冰山形成后的原始环境,隔绝了外界一切杂质和污染。冰山在漂流过程中外层不断被海水冲刷和融化,核心部分被保留了下来。

  加拿大原生态冰山水集团在靠近北极的人烟稀少地区——纽芬兰岛的圣约翰,建立了现代化的工厂。将融化成几十吨的冰块在这里打捞并进行处理和灌装,使得每一滴装进瓶里的水都是古老原始的万年冰山水。

  零添加零污染

  您所期待最纯净之水

  纽芬兰省位于加拿大的东北角,是加拿大最年轻的省份。首府圣约翰是有着五百年历史的北美最古老的城市。冰山水正是由位于这里的加拿大原生态冰山水公司生产和灌装。在冰块打捞地纽芬兰岛,捞冰船吊起冰块后要自然融化多日,将冰块外表与海水接触的部分全部融化掉,剩下的冰核才移入净化车间进行融化和灌装。在严格的质量监控程序下,每一瓶水都不会受到任何污染,更没有任何添加剂。

  水瓶标签的图案雕着一座漂浮的冰山告诉您:这就是加拿大,这就是北极冰山,这就是最自然的水。加拿大法律规定水源不能跨省跨国转移而进行二次灌装。所以,冰山水完全来自纯洁、干净、自然的加拿大北极地区冰山存在的原始环境。经权威机构检验,如此自然之水,符合具有生命活力、无退化、无污染的条件,符合当今国际优质饮用水——低温、无钠、无矿化物的发展趋势要求,具有质优、罕有、珍贵的特点,是世界上罕有的百分百原生态优质水源,即使在十亿单位的水中,都未检出有机污染物和有害化学物。

  首次进入中国

  最珍贵的“冰山来客”

  冰山水的定价是瞄准高端瓶装纯净水市场的。世界上的冰山融化加剧,并且冰山的取冰期又非常短,而且取冰的工作又异常的艰难和危险,这就使得冰山水更加的不可多得,成为了当今独特、充满了异国情调的珍贵瓶装水。

  冰山水现仅有500ml聚酯塑料瓶灌装规格进入中国市场,一年后将有玻璃瓶装的产品面世。目前,加拿大冰山水集团已签约授权北京市北极天地贸易有限公司,作为北极冰山水的中国独家总代理。经过严格的检验审核,这一独特的产品已正式进入中国销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