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Hess上调2011年资本支出预算

发布时间:2011年01月07日 22:19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新浪财经讯 北京时间1月7日晚间消息,美国石油生产及精炼公司Hess Corp(HES)宣布,计划将其2011年资本支出预算增加44%,从2010年的39亿美元增至56亿美元,其中10亿美元以上将被用于油田开发。

  该公司表示,2011年资本及勘探预算中的31亿美元将被用于生产,16亿美元用于油田开发,9亿美元用于勘探。

  2010年,Hess的39亿美元资本及勘探预算中有24亿美元用于生产、6亿美元用于开发,8.50亿美元用于勘探。

  2011年的大部分油田开发将在北达科他州Bakken油页岩以及墨西哥湾的两座深水油田进行。

  该公司还将继续在埃及、加纳和文莱沿海进行勘探。(愚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