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美就业数据疲软 英股低收0.6%

发布时间:2011年01月08日 01:48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新浪财经讯 北京时间1月8日凌晨消息,英股周五连续第二个交易日下跌,并失守关键的6000点心理关口,主要由于烟草及矿业股拖累,加上美国政府的报告显示12月份就业数据不及预期。

  富时100指数下跌0.6%,报收5984.33点,本周累积升幅降至1.4%。

  美国劳工部周五报告,美国12月份非农就业人数增加10.3万人,大大低于预期。

  伦敦股市,对经济增长前景极为敏感的矿业股普跌。必和必拓(BHP)下跌1%,银矿公司Fresnillo PLC下跌1.4%。白银期货价也走低。

  芯片设计公司ARM Holdings PLC下跌4.7%,成为富时100指数中的领跌股,失去了过去两个交易日的部分升幅。

  金融股也受到打压,苏格兰皇家银行(RBS)下跌1%,劳埃德银行集团(LYG)下跌1.2%。

  保险商保诚集团(PUK)下跌1.2%,Legal &General Group PLC下跌1.1%。

  地产股方面,购物中心运营商Capital Shopping Centres Group PLC股价下跌2.6%,此前该公司的大股东美国房地产公司Simon Property Group(SPG)表示,将继续反对这家英国公司收购曼彻斯特附近Trafford购物中心的计划,尽管此项交易的条款已经修改。

  英美烟草公司与帝国烟草公司的评级被花旗集团从“买入”下调至“持有”,花旗表示,预计今年烟草行业监管方面将有更多不利消息。该券商还提到了烟草价格及销量趋势的恶化。

  英美烟草股价下跌2.2%,帝国烟草下跌1.8%。

  整形外科设备制造商施乐辉公司(Smith &Nephew)股价下跌1.9%。瑞银集团将该股评级从“买入”下调至“中性”,主要是基于近期的股价表现。

  Jefferies International重申了该股的“买入”评级,但警告投资者,同业公司Biomet周四公布的业绩可能预示着整形外科行业的大幅减速。(愚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