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两市首份年报出炉 S*ST圣方净利60万

发布时间:2011年01月08日 02:0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中国证券网-上海证券报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记者 彭飞

  两市首份2010年年报——S*ST圣方2010年年报今天正式出炉。由于没有经营性资产,S*ST圣方2010年度营业收入为0,营业利润为-212万元,得益于牡丹江市政府一笔272万元的财政补贴,公司实现净利润60万元。

  因2003年、2004年、2005年连续三年亏损,公司股票自2006年4月3日起暂停上市至今。公司表示,2010年是公司重大资产重组工作的重要时期,2009年11月16日,公司与北京新华联置地有限公司全体股东签订了《发行股份购买资产协议》,公司拟向新华联置地全体股东发行股份购买新华联置地100%股权。由于审议通过上述重大资产重组方案的股东大会于2010年12月24日到期,公司已将有效期延期一年。

  公司称,在接下来的一年,公司董事会将全力以赴继续推进本次重大资产重组工作。公司本年度不分配利润也不进行资本公积金转增股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