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南宁百货大楼股份有限公司诉讼进展公告

发布时间:2011年01月08日 02:08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中国证券网-上海证券报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证券代码:600712 证券简称:南宁百货编号:临2011-001

  南宁百货大楼股份有限公司

  诉讼进展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本公司曾就严飞满与我司债权转让合同纠纷一案进行了披露,相关公告详见2010年5月20日、10月22日和12月30日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上海证券报》。

  近日,本公司收到广西高级人民法院民事调解书【2010)桂民二终字第95号】,我司与严飞满就债权转让合同纠纷一案达成如下调解:我司支付严飞满本金及利息共计人民币598万元,双方了结本案全部债务;我司在调解书生效后五个工作日内将598万元付到广西高级人民法院,再由广西高级人民法院将款项付给严飞满。

  我公司已按调解书的约定支付了598万元,该事项将影响本公司2010年度利润总额。敬请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南宁百货大楼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〇一一年一月七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