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联手旅游局银联卡加快走向世界

发布时间:2011年01月08日 03:2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若溪

  日前,国家旅游局与中国银联在北京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围绕“提升旅游消费体验、优化旅游消费环境、提高人民生活品质”这一共同目标,合力推动旅游业和银行卡产业的全面合作。

  协议的主要内容包括:一是创新旅游支付产品,共同推进旅游主题银联卡在境内外的发行,并探索建立相应的增值服务体系;二是共同完善国内旅游业的银联卡受理环境,扩大银联卡在旅游行业的支付应用;三是推动改善银联卡境外受理环境,方便中国公民境外出行用卡;四是联合开展境内外安全用卡等旅游安全宣传,共同营造安全的旅游消费环境;五是联合开展境内外宣传推广,提升中国旅游和中国自主银行卡的品牌形象。(若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