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快餐行情快进快出

发布时间:2011年01月08日 17:00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浙江在线-钱江晚报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周五杀跌的主要是煤炭和有色,但金融和地产,尤其是银行股又开始拉拔指数,所以大盘没有大风险。

  不过,现在的热点变化比较快,很难出现持续的上涨,都是快餐行情,来得快,去得也更快,所以反反复复,很难出现持续上涨的大板块。七大板块中虽然可以轮流发动,比如煤炭有色上涨,那么地产和金融就休息,金融地产上涨,煤炭有色就休息。

  煤炭、有色、地产、金融、机械、汽车、钢铁七大板块中,整体效应也不是太强,因为个股参差不一,有些股票已经严重泡沫了,很难继续出现上涨,如煤炭和有色板块中最明显。所以,能够持续上涨的也只是这些板块中的滞涨股和成长股而已。大盘可能在一个月内反弹很快,但是很多个股要么是趴着不动,要么不断向下跌,因为资金挤出效应,资金会不断地从高估值的中小盘股中撤出来,然后逐渐流入成长性蓝筹股中,尤其是战略性新兴经济概念的滞涨性蓝筹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