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十大机构预测下周

发布时间:2011年01月09日 00:27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中国证券网-上海证券报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民生证券

  震荡蓄势 反弹有望延续

  短期流动性紧张暂时缓解为股指反弹提供机会,下周预计反弹有望延续,机械设备、电子信息、新能源、央企重组等题材可关注。

  (刘冰)

  金百灵投资

  放量收阳 有望再度上攻

  周五大盘大幅震荡,收出放量阳十字星,多空争夺惨烈。我们认为,若后市成交量能够继续放大,股指将有望再次震荡上攻。(邹云)

  东海证券

  窄幅震荡格局 伺机挑战年线

  新年首周沪指重回前期箱体内部运行,预计下周股指将继续在半年线至年线之间的狭窄区域反复震荡,并择机向上突破年线阻力。

  (王凡)

  长城证券

  年线附近反复整理

  本周市场冲高震荡,而当前KDJ等技术指标因反弹处高位,MACD底部绿色柱体开始翻红,短线股指在年线位置仍将来回震荡整理。(李松)

  上海金汇

  周末游资入场 下周短线冲高

  目前多头占有优势,孕育线阴影已逐渐消化,均线系统呈现明显的多头发散,由于周末游资积极入场,下周大盘出现拉高的概率很大。

  世基投资

  走出盘局仍缺乏条件

  在当前市场忧虑没有完全消化前,我们认为,短期这种整理走势仍将继续维持下去,若要取得转机,需要先要突破250周均线2930点。

  联讯证券

  上攻2850点无望

  风险再次聚集

  整体看,周末沪指未能有效站上2850点重要位,并缺乏量能配合,下周大盘还将有震荡反复,中小板以及创业板的市场风险再次聚集。

  国金证券

  后市大盘震荡盘升

  短期市场震荡幅度加大,成交量有所放大,基本确定了5日、10日均线的支撑作用,后市大盘有望震荡盘升,操作上可关注电子科技股。

  金元证券

  下周大盘以震荡盘升为主

  周五两市大盘宽幅震荡,以小阳线报收,权重板块表现相当出色,预计下周大盘将以震荡盘升为主,涨升空间主要取决于权重股的表现。

  华讯投资

  两因素配合

  大盘仍有反弹动力

  本周是新年第一周,沪综指收出带上影线小阳线,且收复了年线及5日均线, KDJ指标金叉向上,这些信号表明大盘仍有继续反弹的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