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上海迪士尼项目今年投资总量将按需安排

发布时间:2011年01月10日 07:08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证券时报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证券时报记者 孙玉

  在上海市政府日前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上海市政府新闻发言人陈启伟透露,目前上海迪士尼项目工程建设以及浦东新区配套建设还在研究和决策过程当中,投资总量将根据项目发展的需要合理安排,依法报相关部门审批后才能确定。

  “上海已经成立了申迪集团公司,与美国迪士尼方面将成立一个项目合资企业,目前正在向国家有关部门报批之中,乐园开工、竣工等具体相关时间节点,待合资公司审批完成,规划制订好以后就可以逐步对外公布。”陈启伟说。

  上海市建交委副主任蒋曙杰在会上表示,在2011年甚至“十二五”期间,上海市将确保经济适用房按期、保质完成。他表示,经济适用住房建设是上海的重大工程,也是上海市委、市政府的实事工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