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金融板块盘初走弱 广发证券领跌

发布时间:2011年01月10日 09:51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证券时报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金融板块盘初走弱,个股近全线下跌,部分券商跌幅居前,截至9:38,其中广发证券跌逾2%领跌板块,此外兴业证券、山西证券、光大银行、西南证券、工商银行、宁波银行均跌逾1%。民生银行则涨近1.8%。

  据报道,“十一五”期间,证券业规模迅速扩大,截至2010年10月末,106家证券公司总资产超过2.24万亿元。而与此同时,2011年伊始,上市银行再次迫不及待地抛出天量融资方案。民生银行食言拟再次增发融资不超过214.79亿元,农业银行和兴业银行拟分别发行不超过500亿和150亿元的次级债券。对此,分析人士表示,银行业新一轮融资潮将再次涌起。

  点击进入:股市直播室-专家坐堂进行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