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光大控股旗下第三只私募基金募资4亿美元

发布时间:2011年01月10日 12:47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新浪财经讯 1月10日消息,光大控股(00165)旗下直接投资业务的第三只海外私募基金“中国特别机会基金III”已募资4亿美元。

  光大控股发布公告称,旗下直接投资业务的第三只海外私募基金“中国特别机会基金III”(SOFIII)已募资4亿美元(约31.1亿元港币),将会展开投资计划及分析工作,寻找具潜力的投资项目。

  光大控股于2002年开始拓展直接投资领域,前期所设立的“中国特别机会基金I、II及其平行基金”等海外私募基金共募资2.5亿美元(约19.5亿元港币),投资于高增长的工业、服务业、高科技行业。目前光大控股的资产管理平台共管理11个基金,所管理资产公允值达150亿港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