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劳斯莱斯汽车2010年销量增长171%

发布时间:2011年01月10日 21:23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新浪财经讯 北京时间1月10日晚间消息,劳斯莱斯汽车公司宣布,2010年销量较2009年增长171%,至2711辆,创下自7年前该公司被宝马收购以来的新高。

  劳斯莱斯表示,虽然美国仍是其生产轿车的最大市场,但亚太已成为最佳的地区性市场,得益于中国、日本与韩国的强劲销售。劳斯莱斯生产的轿车每辆售价均在20万英镑(约合31万美元)以上。

  中国是该公司的第二大市场,之后依次为英国、阿联酋与日本。

  不过,劳斯莱斯发言人安德鲁-波尔(Andrew Ball)表示,2010年销量仍低于该公司1978年创下的3357辆的历史纪录。

  英国汽车制造商与交易商协会上周发布的数据显示,2010年其它豪华汽车品牌在英国的销售也很强劲。(愚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