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工银瑞信四季收益11日发行

发布时间:2011年01月11日 02:16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余喆

  工银瑞信旗下第4只债券基金——四季收益债券基金将在11日至24日发行。该基金首个封闭期为3年,有感兴趣的投资者可以通过工银瑞信直销中心或工行、农行等代销渠道购买。

  四季收益债基是一只典型的新股申购型债券基金,而同为该公司债券-新股申购型的工银强债和工银添利经验的累积为工银四季收益基金的运行奠定了基础。

  以2010年上半年为例,工银添利和工银强债的债券投资管理能力在41只新股申购型基金中分别排名第5和第7。晨星数据显示,截至2010年12月31 日,工银强债A设立以来总回报率为39.96%,年化回报达到7.37%,在可比基金中排名第4;工银添利总回报率为29.02%,年化回报达到 7.59%。(余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