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万和电气招股拟登陆中小板

发布时间:2011年01月11日 02:4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中国证券网-上海证券报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记者 霍宇力

  国内规模最大的专业厨卫电器企业——广东万和新电气今起刊登招股说明书,正式启动招股程序,拟在中小板挂牌上市。

  万和电气专注于以燃气热水器为核心的燃气具业务的发展,并以燃气灶具为基础,向高度相关的吸油烟机、消毒柜等厨电产品领域进行相关多元化延伸。

  本次拟发行股票5000万股,发行股数占发行后总股本的25%。公司本次发行募集资金将投资于节能环保燃气热水、供暖产品生产线扩建及公司销售网络建设等项目。

  根据中海康怡的统计,在国内市场,“万和”品牌的燃气热水器连续六年市场零售量份额排名第一,燃气灶、吸油烟机、消毒柜等产品的市场份额也位居行业前列。万和品牌已成为厨卫电器行业公众认知度与美誉度都较高的主流品牌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