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农行战略管理部:今年信贷增量为7-7.5万亿

发布时间:2011年01月11日 04:28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证券日报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本报讯 农行战略管理部1月10日在京发布了题为“转型新起点”的2011年度宏观经济报告,认为未来几年全球经济将呈现“四R”特征:全球复苏放缓(Recovery)、全球经济再平衡(Rebalancing)、全球经济格局重构(Restructure)、全球再通货膨胀(Reflation)。

  对于2011年的经济政策走势,报告指出,2011年全年加息2-3次的可能性较大,加息幅度在50-75个基点之间,法定存款准备金率预计将上调3-5次,共计150-250个基点。2010年人民币贷款增量可能达到8万亿左右,在稳健货币政策导向下,2011年信贷增量在7-7.5万亿之间的可能性较大。

  (胡潇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