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安富利科技中国区崛起IT分销版图

发布时间:2011年01月11日 04:28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证券日报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本报讯 2010年,中国电子分销市场的表现创造了五年来最大的行业平均增长。这其中,IT分销领域中的新兴势力增长尤其迅猛,全球IT分销翘楚安富利科技更是表现卓异,直接大幅拉高了行业的平均水平。安富利科技亚太区副总裁兼大中华区总经理Alfred Cheng(郑德忠)表示,安富利科技中国区在中国的迅速崛起无非得益于两点,一方面,对内安富利科技中国区加强自身品牌建设,以文化优势大力延揽行业精英人才,并着力培养本土中坚力量;另一方面,对外则合纵连横,与包括IBM、SUN、甲骨文、华为等在内的数百家国内外知名厂商建立合作关系。据统计,安富利集团2010财年的营收为191.6亿美元,而其中安富利科技中国区已经做出了可观的贡献,特别是增长率更是令人叹服。(晓 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