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胡锦涛强调扎实开展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

发布时间:2011年01月11日 09:00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国际在线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国际在线报道:中共中央总书记胡锦涛10日在北京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以人为本执政为民理念 扎实开展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

  胡锦涛在中国共产党第十七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上发表讲话指出,必须清醒地看到,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仍然面临一些突出问题,反腐败斗争形势依然严峻、任务依然艰巨。要以更加坚定的决心和更加有力的举措坚决惩治腐败、有效预防腐败,进一步提高反腐倡廉建设科学化水平。

  胡锦涛强调,要加强惩治和预防腐败体系建设;加强领导干部廉洁自律工作;加大查办违纪违法案件工作力度;加强对群众反映强烈的突出问题的治理;加强对地方换届工作的纪律保障,防止和纠正选人用人上的不正之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