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券商:今年新增信贷或超7.5万亿

发布时间:2011年01月11日 10:55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证券时报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证券时报网01月11日讯 央行今日公布了去年12月及全年的金融运行数据,如何解读这些数据?证券时报网第一时间采访了第一创业宏观研究组。(证券时报网快讯中心)

  第一创业表示,去年12月信贷新增5072亿,全年达到7.95万亿,突破7.5万亿的信贷目标,符合预期,也验证了进口数据的较好表现。由于信贷增长依旧较快,导致12月广义货币M2增速继续上升0.2个百分点至19.7%。对于2011年而言,由于前两年新开工项目和施工项目较多,对后续信贷资金需求较强,预计新增新贷很可能不低于7.5万亿,因此央行的信贷调控压力仍然较大。(证券时报网快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