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国泰君安:中远太平洋可逢低收集

发布时间:2011年01月11日 13:08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国泰君安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国泰君安

  国泰君安(香港)发表报告表示,中国公布去年12月份中国出口同比增长17.9%,海关公布12月份进出口数据;12月份单月进出口总值同比增长21.4%至2,952亿美元,月环比升4%,该行维持首选为中远太平洋(1199-HK);就大型股而言,目标价为14.30 港元。

  因预期公司的核心盈利增速将高于同业而估值则相对偏低;近期该股股价上升迅速并已触及其目标价,就短期交易而已,建议待股价回落后再逢低收集。

  至于小型股,国泰君安(香港)维持建议逢低收集大连港股份(02880.HK)和厦门港务(03378.HK),目标价分别为3.70 港元和1.60 港元。

  该行预期,2011年中国主要港口集装箱总吞吐量增速放缓至10%-15%;对比市场统计的市场平均预测,中国12月份17.9%的出口增速低於市场平均预测的23.3%,而进口增速25.6%则略高于市场预期的24.9%,市场原预测12月贸易顺差为207.5 亿美元;12月份月度出口值和月度进口值均再度刷新了历史新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