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经济台滚动新闻 >

热股点睛:鼎盛天工(600335)

发布时间:2011年01月11日 15:43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CCTV-交易时间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进入[交易时间]>>

    热股点睛:鼎盛天工  

    张荣新(今日投资在线分析师):鼎盛天工有这样的消息,中进汽贸这个公司要借壳上市,中进汽贸近年来一直保持着高速增长的态势,它是07年到09年中进汽贸,贸易收益从47亿元增加到138亿元,年符合增长率达到71%,所以这个成长性非常看好。我们看一下分析师对鼎盛天工的跟踪分析情况,目前的评级是买入,目标价没给出,这个股票目前还是亏损的,所以这个市盈率是没有,预测未来的市盈率是13倍。我们仔细看了一下,其实才有1个分析师跟踪这个股票,就是近6个月以来,这个业绩预测是2010年,2012年分别是8.5元,1.22元到2.35元,这个成长性预测给出的还是不错的,6个月以来的盈利预测变化也是从6个月之前的8分钱大幅调高到现在的8.5毛,所以这个幅度也是很厉害。我们从基本面综合的来给它看一下,打个分是3分,这个分数是很低,就表明这个公司基本面情况不佳,机构认同度是49分,是属于一般,技术面走势是61分,也表明这个股票近一段时间以来走势也是一般,综合基本面,机构认同度以及技术面,三方面是表明这个股票总的来讲是比较落后,提醒投资者要注意投资风险。

    王荣奎(大智慧分析师):从鼎盛天工来说已经连续13个交易日,从交易日来看13个交易日,基本上大半个时间,资金大幅的流出,这中间主要流出的群体我们从它的公开席位的成交情况来看,还是集中在游资为主,因为它到12月28号大幅下跌的那一天,买入的方面全部是5家机构席位在买入,这段时间流出的可能都是来自于其他的游资类或者是私募类的流出,所以短期它的股价也是跌的比较厉害,不过从最近来看,它虽然资金在流出,但是幅度已经慢慢在收窄了,所以说明它可能进入了一个下跌的尾声阶段,这个过程投资者可以根据他图中的资金流向来进行把握,因为在资金开始的时候可能它的跌幅就会比较大,但是往往在尾声时候它慢慢会止跌,不过公司的形态上还是比较恶劣,投资者还是要对风险还是要有清醒的认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