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证券通天天涨幅榜背景大揭秘

发布时间:2011年01月11日 16:39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证券通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数据来源:证券通

  


股票简称

股票代码

当天涨幅

最新评级

调研机构

背景解密

金地集团

600383

7.84%

买入

中信证券

金地集团土地储备的短板正在得到改变,由于公司新增若干优质土地储备,销售情况理想,将公司2010-2012年EPS提高至0.6、0.76和1.2元,维持买入评级。

中南建设

000961

3.57%

买入

中信证券

中南建设是城市综合体开发行业中孕育出的新的龙头企业,其高品质开发和集聚人流的能力保证了公司获取产品和品牌红利,而所擅长的低价拿地,也促使公司获取土地市场的红利。预计公司2010-2012年EPS为0.70、0.98和1.42元,给予买入评级。

御银股份

002177

1.40%

推荐

国信证券

御银股份是国内最大的ATM合作运营厂商,由于具备自主品牌,公司的运营成本较没有产品的独立运营商有较大成本优势。未来在离行式ATM设备需求增加以及欠发达地区的设备市场,公司作为第三方运营商具备较强的优势。另外,公司自主研发的机芯已经投产,可以率先使用在合作运营的ATM设备上,有望大幅降低成本,提高盈利能力。总体而言,预测公司2010-2012年EPS分别为0.42元、0.78元和1.10元,未来5年的净利润符合增长率达到38%,由于公司业绩从2011年起有望实现高速增长,将公司投资评级调高到“推荐”。

浦东建设

600284

1.22%

强烈推荐

兴业证券

浦东建设是上海浦东新区国资委间接控股的一家以市政建设和路面铺摊材料为主,集工程投资、施工、养护、材料供应为一体的综合型工程公司。从2001年至今受益浦东开发,借助BT模式公司总资产呈裂变式增长:从2001年不足4亿元增长到2010年三季报的135亿。公司通过持续重构工程服务价值链,不断创新,实现了由“路桥施工承包商“到“城市基础设施服务集成商”的蝶变。预计公司2010、2011、2012年EPS 分别为0.91元、1.44元、1.76元,首次给予公司“强烈推荐”评级。

天润曲轴

002283

0.88%

增持

申银万国

天润曲轴是“小公司,大行业”的典型代表,产能释放将导致公司业绩进入快速增长期,中高端轻卡曲轴、轿车曲轴及船用曲轴均是公司未来业绩增长的主要看点。未来将实现量利齐升,预计未来3年业绩复合增长率在40%左右,10-12年EPS分别为0.91元、1.32元和1.73元,看好公司未来中长期发展前景,给予增持评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