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成都太子奶明日向债权人还款

发布时间:2011年01月11日 19:19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本报讯(成都晚报记者 石洪波)成都晚报记者昨日获悉,一份以成都太子奶生物科技公司管理人身份向其经销商发布的债权分配款领取通知显示,成都太子奶债权人明日有机会领到债权款,领款办理时间为1月22日以前及2月20日以后。

  这将是太子奶债权人拿到的第一批债权款,但此次只能拿到8.33%的分配款。

  历史资料显示,太子奶2003年正式入驻四川,2005年成立子公司成都太子奶生物科技公司;成都太子奶基地于2005年立项,总投资约6亿元,2008年5月投产,试生产仅3个月便因资金链断裂,于2008年8月停产,同年12月被当地法院封存;2009年6月15日,成都温江区法院受理了由四川省住业建设公司等24家债权人发起的对太子奶成都子公司的破产清算申请。

  2010年10月20日,八益家具以2.1亿元的价格整体拍得成都太子奶生产基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