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蒂芙尼上调全年盈利预期

发布时间:2011年01月11日 21:11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新浪财经讯 北京时间1月11日晚间消息,蒂芙尼公司(TIF)表示,节期购物季期间的同店销售额增长8%,并上调了本财年盈利预期。

  对于截至1月31日的本财年,蒂芙尼目前预计持续运营调整后每股盈利2.83-2.88美元,高于其此前预期的2.72-2.77美元。

  接受FactSet Research调查的分析师平均预期该公司全年每股盈利2.77美元。

  蒂芙尼预计全年营收大约31亿美元,高于分析师平均预期的30.5亿美元。

  截至12月31日的为期两个月的节期购物季期间,该公司全球净销售额增长11%,至8.89亿美元。在固定汇率的基础上,销售额增长了10%。

  增长最为强劲的是不包括日本在内的亚洲地区,增长23%,至1.39亿美元。南北美洲的销售额增长9%,至4.85亿美元,纽约第五大道的旗舰店增长3%。欧洲销售额持续攀升,增幅达13%。

  即便是在近期业绩低迷的日本,剔除汇率变动因素后的销售额也增长了3%。(愚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