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华尔街早餐:周二美股盘前必读

发布时间:2011年01月11日 22:07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今日美国经济数据

  ·美东时间7:30 NFIB小企业乐观情绪指数

  ·美东时间7:45 ICSC零售店销售

  ·美东时间8:30 联储普罗索:经济前瞻

  ·美东时间8:55 红皮书连锁店销售

  ·美东时间10:00 批发贸易

  ·美东时间10:00 IBD/TIPP经济乐观情绪

  ·美东时间1:00 PM 320亿美元3年期国债拍卖

  ·美东时间2:00 PM 联储柯薛拉柯塔:经济前瞻

  今日重要财报

  ·周二盘前重要财报:LEN, SVU

  今日盘前重要新闻

  AMD首席执行官意外辞职。AMD首席执行官德克-迈耶(Dirk Meyer)昨天晚些时候意外辞职,公司任命高级副总裁兼首席投资官托马斯-塞弗特(Thomas Seifert)为过渡首席执行官。

  英特尔与英伟达达成许可交易。英特尔(Intel)与英伟达(Nvidia)达成了新的专利相互许可,从而结束了两家公司持久的法律纷争。

  高盛今日将披露赚钱细节。为了平息日渐高涨的批评之声,高盛(Goldman Sachs)同意披露其赚钱细节。这份63页的报告将是高盛142年历史上首次对外透露有多少营收来自于公司自己的交易和投资。这一新的披露机制将从本月高盛公布2010年四季报起生效。

  漏油事故委员会拟提高责任上限。调查墨西哥湾漏油事故的总统委员会将定于今日得出结论,要求法律制定者提高漏油事故相关石油公司的责任上限。

  通用汽车打算部分购回Ally Financial。据消息人士透露,通用汽车(General Motors)正在考虑部分购回Ally Financial,也就是原来公司旗下的GMAC汽车贷款业务。

  Newell Rubbermaid首席执行官将退休。Newell Rubbermaid首席执行官马克-凯查姆(Mark Ketchum)今晨宣布,他打算今年晚些时候退休。

  又有4名嫌疑人被控内幕交易。昨天联邦监管者控告4人涉嫌内幕交易,其中包括对冲基金Trivium Capital Management的联合创始人和宝利通(Polycom)的前高管。

  Verizon今将宣布获iPhone代理权。Verizon Wireless预计今日宣布终于可在本月末获得iPhone代理权,从而结束AT&T长达3年半的独家代理权。

  Simon Properties放弃收购CSC。Simon Properties放弃斥资29亿英镑(45亿美元)收购英国最大购物中心所有者Capital Shopping Centres的计划。

  ABB延长对葆德电气收购要约期限。ABB将对葆德电气(Baldor Electric)的31亿美元收购要约期限延长至1月19日。该要约原定于昨天到期。

  Baffinland竞购战仍在继续。对Baffinland Iron Mines控制权的争夺仍在继续,Nunavut Iron Ore和安赛乐米塔尔均延长了各自要约的最后期限。(诚之)